夜晚,小感慨

第一次用lofter发文字,生疏,不知道应该写些什么。
到了夜晚,难免有些感慨,说不上惆怅,但总有些平日不曾有过的矫情。
开学第二周,明显感觉到寝室同学之间的默契与日俱增,今晚来到宿舍,是第二个,拿出作业准备继续刷题,正巧某人出现,气氛欢脱起来,不知道什么原因,大家开始聊的很欢乐,这样的气氛早就把作业这种东西抛到了外太空,赶着背阿房宫赋,发现嗟乎,呜呼,嗟夫始终搞不清楚,于是一拍书,算了,劳资不背了!
就这样那起了手机看起了lofter,很多文字很多图片,觉得lofter有它特有的味道,那种简单的,没有修饰的,还原本然的,那种最初的东西体现的淋漓尽致,也许我还无法驾驭娴熟的文字但是坚持每天写一点,拍一点,也就熟练了吧。
而且生活也就是这样,你多经历些,也就能让心指向你所想的那个方向。
旁边的室友继续背着 “歌台暖响,春光融融;舞殿冷袖,风雨凄凄……”

2014.2.23晚
评论
© Wwwak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