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谓经典

看之前其实特地没有去搜,但是却已经被各种评论剧透的差不多了,要说情节,我确实觉得一般,但是传递的英雄观念,勇气,坚持,为了一个人终于求得"放心",我觉得正能量是满满的。

西游记说的实际就是"求其放心"的故事, 江流儿触动了那颗流放之心,于是大圣在电影中挣脱神枷锁,也挣脱了自己的枷锁。

也正像陈洁仪在片尾中唱的那样"若是遇见从前的我,请带他回来",江流儿做到了,抑或说是大圣自己做到的。

从前那个我,已经满血复活。

剧情简单易懂,老少皆宜。

有听到过一些评论,说中国拍来拍去还是齐天大圣孙悟空,黑猫警长,就是没什么创新的东西。然而在我看来,这就叫所谓经典。你可以说国漫没有创意,没有新故事,但是,至少这样的大圣活生生地矗立在你的面前,手臂一挥,万丈金光,红色战袍为之颤动,耳中抽出的金箍棒宣誓着的英雄气概,无一不让我们对其肃然起敬,心中被流放太久的执念终于在这一刻回归本体,我想这就是超越经典的存在。

经典的东西值得一品再品,大规模高产量小成本无剧情的脑残剧充斥着整个市场,但这些,风一吹,倒下一片,站得住脚的,依旧还是经典的,那些良心之作。这些在大圣归来中体现地淋漓尽致。

我们可以很自豪的说,大圣就是我们的英雄。

ps 我觉得 混沌那套紫色的衣服很不错,一看质地就非常优秀👍👍👍

评论
热度(6)
© Wwwak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