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只剩大概10天,依旧是时光飞逝,转眼就快要开学。
进了高中,似乎一切不曾变过,却又变得体无完肤。曾经的同学如今诉说着他们自己的故事,故事中没有我,也没有了当时稚嫩的自己。
我试图想过放弃,读个大专什么的也有前途,现在社会要的不是一个百无一用的大学生,还是学些技能说不定有些用处。但是发现自己根本没有自信走出校门,读书还算凑活,学校中游飘忽不定,动手能力极差,除了读书,试问,我还能做什么?
看,问题出现了。
我还能做什么?
如果我现在放弃了,我坚持到现在还有什么意义,我不努力,太多的人冲在前方,当你越是觉得前途迷茫,你越是要拨开云雾找到出口找到方向找到目标。我不可能眼睁睁看着比我优秀的人比我还努力,这样也许根本不会有出头之日,说的些许过分,但也是事实。
说我不懈努力的理由,我想其实也没有什么,只求对得起自己,对得起辛苦抚育我长大到现在的父母,那些给予我关怀的师长,我最亲爱的朋友。
对得起自己,对得起自己付出的努力,继续不懈坚持下去,这也许就是对人生最好的馈赠了吧😊

评论(1)
热度(1)
© Wwwake | Powered by LOFTER